泰國鮮採急速冷凍、產地直送來台

泰國冷凍山竹500克x6袋

$ 899

產自溪州得天獨厚的沖積黑泥土壤,賜予珍珠芭樂最天然的優質養分,孕育出的珍珠芭樂爽脆鮮甜香氣迷人,深受消費者所喜愛!

溪州產銷履歷珍珠芭樂1箱(5台斤;8~10顆/箱)

$ 599

產自溪州得天獨厚的沖積黑泥土壤,賜予芭樂最天然的優質養分,孕育出的帝王芭樂爽脆鮮甜香氣迷人,深受消費者所喜愛!

溪州產銷履歷帝王芭樂1箱(5台斤;8~9顆/箱)

$ 665

來自台中新社,以有善大地的栽種方式,培育出果香濃郁,果肉Q彈酸甜馥郁多汁的巨峰葡萄,經產銷履歷全程追溯,蔬果安全生產控管,食用更加安心!

台中新社產銷履歷巨峰葡萄1箱(3台斤/箱)

$ 699

千中選一霸王等級的台東大目釋迦.肉大香甜籽少多汁.堪稱釋迦界的人氣王.是年節送禮的最佳選擇。

台東霸王級大目釋迦1箱(5台斤;5顆裝/箱)

$ 699

全國十大傑出神農獎得主,兩代蓮霧達人父子聯手同心栽種出頂極黑珍珠,果型札實香甜多汁。

【全國蓮霧冠軍】神農級黑珍珠蓮霧禮盒1盒(4台斤;22~25顆/盒)

$ 749

全國十大傑出神農獎得主,兩代蓮霧達人父子聯手同心栽種出頂極黑珍珠,果型札實香甜多汁。

【全國蓮霧冠軍】神農級黑珍珠蓮霧禮盒1盒(3台斤;13~16顆/盒)

$ 1,604

蓮霧界的美人蜜風鈴蓮霧又名子彈蓮霧,外表色澤紅艷欲滴,爽脆口感與紮實果肉,清甜水潤多吃不膩,是您秋冬不容錯過的鮮果優選!

屏東外銷級蜜風鈴蓮霧禮盒2盒(3台斤/盒)

$ 759

全區網室栽種草生栽培,不施除草劑,自然熟成吊網培育,施以自家調配益肥,培育出果實飽滿,香氣濃郁的冬日百香果!

台東鮮採直送台農一號百香果2箱(3斤/箱)

$ 760

台灣最大草莓產區大湖鮮採直送,香氣清新淡雅,果肉鮮紅清爽酸甜,平均甜度約可達8~9度,酸甜滋味深受國人喜愛!

苗栗大湖香水草莓3盒(300g/盒)

$ 665

嚴選優質牛腱與牛筋口感軟嫩香Q軟嫩入味,搭配黃金小麥家常麵與細麵,充分吸飽湯底風味,湯頭溫潤醇郁、鮮香迷人,常溫保存簡單加熱六分鐘,在家即享輕鬆好滋味!

【錵鑶】聖凱師究極半筋半肉牛肉麵4入組(經典酸菜x招牌紅燒x清燉松露x麻辣青花椒)

$ 1,131

獨門青草醬滷製,甚至連醬油都沒有,吃起來入味香Q不死鹹,解凍即食超方便!

【西井村】府城冰鎮龍眼蜜滷味20包超值組

$ 950

精選上等猴頭菇經多道繁瑣基礎工序,加入紅棗、腰果、核桃等特選食材,以飯店規格製作全程慢工細活,使猴頭菇吃來Q彈並帶柔韌!

麻油堅果猴頭菇燉湯10包(300g/包)

$ 950

採用進口優質牛肉取脂肪含量較低的牛腱部位,肉質豐厚鮮香味美暖胃暖心,無額外增加牛油調味,湯頭清爽無負擔,是這個季節裡您不容錯過的美味!

招牌紅燒牛肉湯12包(475g/包)

$ 950

以法式舒肥烹調法打造超嫩雞胸肉

【平均$45/片】雙主菜超值組(法式舒肥雞胸肉10片+黑胡椒蒜香排骨10片)

$ 899

以法式舒肥烹調法打造超嫩雞胸肉

【平均$50/片】雙主菜超值組(法式舒肥雞胸肉10片+鮮嫩無骨雞腿排10片)

$ 999

香煎後外皮酥脆,雞腿肉鮮嫩多汁

【平均$50/片】雙主菜超值組(鮮嫩無骨雞腿排10片+黑胡椒蒜香排骨10片)

$ 999

優質雞胸肉低溫舒肥烹調

低溫即食舒肥雞胸肉+蔬菜組(共21包)

$ 941

優質雞胸肉低溫舒肥烹調

低溫即食舒肥雞胸肉+地瓜組(共21包)

$ 1,131

優質雞胸肉低溫舒肥烹調

低溫即食舒肥雞胸肉+毛豆組(共21包)

$ 1,131